close

>新年快樂!

原曲:

 

楓紅落盡

 

如你所言 我來到這片楓林間

如我所見 僅我一人仍滿心期待

楓紅落盡 如輿輦旁一一跪拜

不敢揣想 怎能受你的青睞

 

小橋流水過人家

斷腸人獨在天涯

走吧 趁夕陽未落的現在

染紅天子迷人的風采

趁一切還沒結束 我等著你 披夕色前來

 

跳吧快跳吧讓雲端 弄灑了雲彩

半輪夕陽是否能如期引你歸來

放聲歌唱吧親愛的 讓我聽見你

說我不只是生命中的一粒塵埃

 

驀然回首 彷彿你仍駐足河畔

你離開後 時光漫長卻盡是空白

楓紅落盡 不影響你輝煌燦爛

如葉腐壞 來不及說出的愛

 

楓醉未到清醒時

情落人間恨無緣

來吧 趁葉落未停的現在

踏出囚於宮殿的陰霾

趁一切還沒結束 我等著你 執楓葉前來

 

跳吧快跳吧讓雲端 弄灑了雲彩

半輪夕陽是否能如期引你歸來

放聲歌唱吧親愛的 讓我聽見你

說我不只是生命中的一粒塵埃

 

不知今宵酒醒何處

千萬言更與何人說

睡吧 或許只要一覺醒來

我們從今往後無關

受盡折磨的心 終將不再 為你而意亂

 

歷歷在目那時的你 坐臥陽柳岸

卻藏不住翻湧的情意擁我入懷

約定的晚霞不復返 待春去秋來

心中千言萬語揉碎成一聲輕嘆

 

跳吧快跳吧讓雲端 弄灑了雲彩

半輪夕陽是否能如期引你歸來

放聲歌唱吧親愛的 讓我聽見你

說我不只是生命中的一粒塵埃

說我是你唯一想要白頭偕老的伴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