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生日快樂~
 未依原歌詞的意思作詞,請注意

原曲:

 

逝者/打上花火

如果說 疼痛 也只是一種經過
他們笑你不為所動
如果說 永遠 不過是剎那花火
你早已把世界看透

月光下 你的身影 沉醉在 無盡的快樂 唱起不知名的歌
偶爾你 回眸一望 小小的人們呀 全映進你的眼下

燦爛而 純潔的誕生
成為了 污濁的逝者
寂靜的人 隨一串泡沫下沉
若能夠 簡單和順遂
誰願意 去傷痕累累
只有你堅持 走向 未知的終點

十年二十年後 有誰還記得我 記得我 牽著女孩的手
我悄悄地說 跟我走 一起到世界的盡頭
沒有鳥語花香 沒有好友親朋 也沒有他們的壓迫
至少有你 陪我 度過
刃光飛落 飛濺滿天鮮紅 請別代我承受
理想或 堅持都 是我的錯
醒來以後 能夠遺忘所有 再重回自由

還記得 你高談闊論
想成為 不平凡的人
我祈禱著 吻上又一處新生
別忘了 你曾深愛的
別放開 手中緊握的
我只相信 留存 眼底的認真

又回到那一天 (又回到那一天)
身旁熟悉的臉 (我從不曾忘卻)
請記住這一刻 (在這最後一刻)
你所承諾的再見 (只剩下再也不見)

煙火無聲落下 (煙火無聲落下)
群花再次盛放 (群花再次盛放)
為逝去的勇敢 點燃光彩

如果說 疼痛 也只是一種經過
他們笑你不為所動
如果說 永遠 不過是剎那花火
你早已把世界看透

燦爛而 純潔的誕生
成為了 污濁的逝者
寂靜的人 隨一串泡沫下沉
若能夠 簡單和順遂
誰願意 去傷痕累累
只有你堅持 走向 未知的終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上花火 填詞 中文填詞
    全站熱搜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