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



Chasing light/灰色與青

 

閉上眼 於是 再也看不見 所有的 對與錯

睜開眼 反正 也差不多 當離不開 屬於我 的角落

只剩自己但也不 想懂

 

火車承 太多情緒變得太 笨重

到不了 眼前 所謂明亮的日常 被卡在隧道口

甚至阻塞了他人 行走

 

寧願死去的話 死掉也無所謂的話 被吞回了喉嚨

連著厭惡一起 連著毫無價值一起 又回到了心中

誰能告訴我 我能跟誰說 別說想 走進我的夢

一雙足跡才擁有 一片荒蕪的沙漠

 

我太軟弱 才抓不住每一次的錯過

也太寂寞 才在光照下只會去閃躲

可是你說 總有溫暖存在黑暗之中

像你的笑容 像你的眼眸 像你的溫柔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或許你 不過 是下一個離開 朋友

或許 感情 在我心中 珍貴得 你想都沒想過

而此刻我才領會了 自由

 

第一次 期待 落在身上 卻不知所措

哪一次在乎 深刻沉重 就像是 初次仍舊懵懂

在相遇之後我 一無所有

 

寧願死去的話 死掉也無所謂的話 被晾曬在頂樓

連著厭惡一起 連著毫無價值一起 留在你的肩頭

你曾告訴我 某一顆星星  存著 我們未來的夢

兩雙眼睛才擁有 那最美麗的星空

 

你看見我 最細微之處也不再錯過

你牽著我 即使抓不住天上的雲朵

掌心之中 還有你為我寫下的承諾

一雙手緊握 你說為了我 永遠的停留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總是有 星星會 灑滿夜空 點亮 一個我

像黑夜 草叢裡 明滅地 閃著 螢火

即使在 黑暗中 也會有你 你卻 開了手

或許習慣以後 不問為什麼

 

如果能夠 待在黑暗裡不要抬起頭

也不曾被 你一舉一動劃出許多傷口

繁星閃爍 哪一顆是我們說好的永久

原來如此平凡 的去愛 去傷害

 

我太軟弱 才抓不住每一次的錯過

也太寂寞 才在光照下只會去閃躲

可是你說 總有溫暖存在黑暗之中

像你的笑容 像你的眼眸 像你的溫柔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還是有 星星會 灑滿夜空 點亮 一個我

像黑夜 草叢裡 明滅地 閃著 螢火

即使在 黑暗中 也有微光 只要 意尋找

換自己去決定下段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