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周棋洛生賀

致最耀眼的你,生日快樂。

原曲:

燦爛日落

 

一個 就連 生日 都不知道的人

是後來 被取好的

無盡的孤寂 和角落小熊低語

那些 被掩蓋的過去

 

如今卻 成為 全球 無數 粉絲的追求

繁星的告白 也希望未來 陪伴在 你左右

 

閉上眼 我看見 你燦爛笑容

夕陽 碎光 都藏進眼眸

剎那天地只有你我

漫步微涼的日落

 

一前 一後 我們沒錯過

台上 台下 我為你加油

想問你 喜歡什麼

卻被一笑帶過

啦啦啦啦

 

有時 挫折 壓力 一旦黑夜降臨

怎樣才 承受的起?

徘徊和猶豫 不明確的日子裡

仍舊 保有一顆初心

 

輕快旋律唱起 深埋心底 簡單而美好的心意

還沒準備好 對你說

 

舞台下 我知道 你在看著我

即使 站在 千萬人之中

每一秒 開心或難過

有你陪我去感受

 

牽手 躲進 街邊的花叢

更大口 咬下 你手中的貝果

快樂的 事情那麼多

但願望 與你相同

有你足夠

 

如今卻 成為 破解 程式拼圖 勇敢的英雄

「被嚇到了嗎」你淺淺笑著 專注地 認了錯

 

如果那 一天 我沒有伸手

薯片 交會 兩人的生活

曾經也遙不可及

現在已不只是朋友

 

眺望 遠方 墨綠的山丘

向日葵 偷沾上 唇瓣上的桃紅

跟你 一起 經歷那麼多

此刻 被劃上 永久

 

閉上眼 我看見 你燦爛笑容

夕陽 碎光 都藏進眼眸

剎那天地只有你我

漫步微涼的日落

 

一前 一後 我們沒錯過

台上 台下 我為你加油

想問你 喜歡什麼

卻被攬進胸口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