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 RADWIMPS - 夢灯籠

 推薦翻唱

 

追尋/夢燈籠 

 

啊 趁著天色未亮之時邁開步伐

蟲鳴 鳥語 人們的鼾聲 都像是 為我鼓掌

別再回頭 別迷戀 你曾經的故鄉

遠眺山巔時的專注目光

毫不猶豫地背上了行囊

誰說未知就只能讓人害怕

我指向天 大喊著 出發吧

 

啊 沒想到天黑時少了你的肩膀

心跳漸漸加速 傾瀉無盡恐慌

想起你的那句話

天際閃爍的微光 會為你指引方向

 

啊 刺入骨髓的冰冷如你殘留的淚痕

漫無邊際 的大雨 嘲笑著

還不願意停下腳步的旅人

就算犧牲所有 也要把你帶回我的世界

 

在你眼前我脆弱地只剩 下 一滴眼淚

你的溫度擁抱以及一切 都 難能可貴

我屏住呼吸 只想凝視著你

把這一刻 全存進 我心裡

相信 即使失去言語 也心有靈犀 的感情

我們生於一體 終於不再追尋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