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而已

>原本替自己定下週更的目標...結果今天有追不完的番&安定不下的心情.所以只好拿上個月24號的隨筆來頂替一下了(#

>畢旅完後大青小黃的雲霄飛車文(?)就會開始動筆了!...應該吧(#) 總之這軟軟小小的幼年黃瀨我是不可能棄坑的嗚嗚<<<

 

-

  染黑的天空中,只剩點點繁星照耀他倆向前行的道路

  黃瀨……」

  黃瀨我還要再回去喝……」

  被喚之人皺起兩道柳眉,金黃色的眼曈在看過他從酒吧出來才十幾步的路上便鬧了兩、三次彆扭的青峰大輝,從一開始的煩躁不悅到最後眼底只剩無奈。

  他從沒料到他的皮夾會指放自己的名片、而且據說是最顯眼的位置。

  他也沒想過以前帥氣的「小青峰」王牌在酒醉後就像是個小孩子一般。冒著會被吐了全身的風險一步步牽著他走向眼前不遠的名車。

  把繞過後頸的手臂拉得更緊一些、青峰的身體便搖搖晃晃向黃瀨貼得更近一些。

  感受到壓在身軀右側的重量,黃瀨咬了咬牙,把他當作小孩般安撫似地摸了摸他深青色的髮絲,刺癢的觸感伴著濕黏的汗珠全附在了掌心上。

  「黃瀨、我想要……」

  「小青峰乖喔,我們先回家好好休息再說好嗎?」

  「……我想要打籃球。」

  黃瀨心底著實一陣、他的話語就像一顆小石子,投入湖中激起的圈圈漣漪便是黃瀨心底的感覺。

  激動、來到車邊依然無法平息。

  「……我想再跟你、一起打籃球……」

  「嗯、好啊。」

  不知不覺地、有某種液體潤濕了黃瀨的眼眶。

 

  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

  不過小青峰、我很期待再跟你來一次1 on 1哦。

  順帶一提,我一定會贏的!

  黃瀨揚著笑,眼神飄向坐在副駕駛座上,已陷入熟睡的他。

  潔白的名車在他纖細修長的手中,安穩地向著夜色駛去。

 

Fin.

2013.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