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六千人氣了!!!!(驚訝退後三步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對不起我都很少少地在更新,終於能來一篇青黃好開心哦QQ


是說文風怎麼變這麼多的感覺(爆笑)第一次純手機打有差這麼多嗎(無關

總之是個OOC的三人,請慎入(?

青黃在我眼中實在是閃到不行了(遮)<<只想表達這個

 

兩位請一直幸福下去,我的生科課和家政課作品全都是你們兩個人的顏色了!!(老師評分困擾(#

--

/公然放閃

 

  「小黑子你看,小青峰在吃麵喔。」

 

  黃瀨笑得一臉幸福,眼尾長長的睫毛都向上揚了幾分。坐在耀眼的人對面,影子變得更加影子,面不改色地瞥過一眼手機屏幕上的青峰,又低頭啜了一口他最愛的香草奶昔。

 

  心中默默地就把此行的目的修改為香草奶昔。因為他對那副粗魯吸起麵條、還噴濺出不少湯汁的模樣真的絲毫提不起任何興趣。

 

  「你不是說,你要說你跟青峰君的事嗎?」

 

  「對呀我不是正在說?」

 

  「那聽起來有點可憐的語氣呢?」

 

  「哦那是我剛睡醒啦,」黃瀨再把手機轉向自己,滑了幾下再把青峰的睡臉湊到黑子面前。「看這個,我好不容易才拍到的。」

 

  笑容彷彿伴著粉色小花在四周轉呀轉的,黑子斂下眼盯著塑膠杯蓋上突起的半圓,決定不再被強光刺傷雙眸。

 

  「小黑子好冷淡。」黃瀨鼓起雙頰作勢不滿,把手機拿回自己身邊,淺淺地揚著嘴角繼續滑過一張張偷拍來的照片,不時還發出類似「小青峰真的好帥啊——」的感嘆調。

 

  「嗶。」

 

  「咦?小黑子,那是什麼?」聽聞一聲刺耳的電子音,黃瀨抬眼注視不知何時也拿出了手機的黑子。

 

  「沒事,剛剛打錯字了而已。」

 

  「哦。」黃瀨不疑有他,目光回到那對深海藍色的瞳眸,再傻傻地笑開。「小青峰——」叫著他的名字彷彿就十分滿足。

 

  「黃瀨君,我去一下洗手間。」黑子抓著手機起身。

 

  「啊,好的。」黃瀨目送他消失在屏風後的身影,再對回手機上時,突然被一則來電硬是切換掉青峰的睡臉。

 

  而來電者剛剛好是黃瀨朝思暮想的人。修長白皙的手指飛快地滑過接聽鍵,依上耳邊的瞬間愉悅的嗓音響起:「小青峰——?」

 

  「小青峰真的好帥喔——小青峰——」一陣被機械音模糊的甜膩語氣傳來,黃瀨為之一愣,還沒好好消化為何會聽見自己說過的話,青峰的聲音便先壓過還持續播放的音檔,從接聽孔清晰地緩緩緩流出:

 

  「黃瀨,連在黑子面前都很想我嘛。晚上要不要來我家?」

 

  「好、好啦……」他的臉紅得像蘋果,瞬間升高的體溫燒熱地幾乎都要沁出汗來。

 

  好丟臉阿怎麼會這樣!在心底的狂吼幾乎都要衝出口,礙於在公共場合黃瀨只能默默咬緊下唇。

 

  「那五點等你來,拜。」

 

  「拜拜。」簡短的對話畫下句點,黃瀨把手機拿開耳朵,眼睛都還沒對回屏幕上,另一通來電震動著布滿手掌的每一個神經細胞,他嚇得險些抓不穩。

 

  「小黑子?」他不太明白為何處在同一間速食店卻要用手機交談。

 

  「青峰君聽見錄音檔了吧?」

 

  「果然是小黑子錄的!」羞恥與不甘化成怒氣直接就要在黑子身上發洩出來,「小黑子好過分,怎麼可以這樣!」

 

  「因為黃瀨君實在是太煩了,要放閃請在自己家裡謝謝。」

 

  「有嗎?」

 

  「有。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咦咦咦小黑子就這麼拋下我了嗎——」

 

  「嗶。嘟——嘟——」

  

  黃瀨握著手機趴倒在飲料旁,一臉像洩了氣的皮球,早已燃不起再滑幾張照片的動力。一想到還要赴晚上的約,又有兩片紅雲飛上雙頰,佔據著遲遲不散。

2014.1116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