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香橙協助修改

>>因為太喜歡這首了又找不到中填QQ所以就自己來了(!

>>原曲:

 

-

燈火搖曳_浮現的_是你

炙熱夏季_就好似_那一天_跪下地_說出的誓言

紅紅火火_發燙的

心臟不受控制的鼓動

一陣劃破_天際線_星群

你的微笑_永遠是_那一天_帶走我_最令人放心

輕揚弧線_溫暖了

我們答應過的一輩子

 

從沒想過_來這裡_見你

悶熱氣息_盤旋著_圍繞著_沉溺著_快將要窒息

還 _聽見了_ 那是誰_ 壓下嗓在低低啜_

 

仰望那_深色夜空轉瞬之間盛開燦爛

顫抖著把拳握緊再陷入黑暗

你與我_像是花火僅能留下光彩一閃

最後只擁有_()靜_的未來

 

睜開雙眼_倒映出_的我

在你眼中 _全染上_ 那一晚_ 臉頰邊_ 綻放的嫣紅

你靠近我_低下頭

一片心田被你點了火

記得從前_狹窄的_自由

不求什麼_只希望_你能夠_陪伴我_待在我左右

你卻再也_沒來過_沒人告訴我是誰()

 

_啊_想起你_擁抱我的時候

如今連牽手都還找不到理由

別忘記我_這種話_也無法_接續往過

劃下句點的勇氣_卻沒有

 

燈火搖曳_浮現的_是你

炙熱夏季_就好似_那一天_跪下地_說出的誓言

卻_平淡地_ 遺忘了_ 曾一起擁有的回_

 

仰望那_寂靜夜空轉瞬之間盛開燦爛

顫抖著把拳握緊再陷入黑暗

我知道_最快樂的時光全都留在過去

未來只回到_一人_的夜晚

 

夢中你_帶我並肩緩步踏入無垠花海

勿忘我隨暖風飄向低沉暮靄

再見了_長大成人的我們還能否說出

告別最璀璨  _青春_ 和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填 填詞 残灯花火
    全站熱搜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