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

-

聲音

         Your Voice in My Memory

 

蜻蜓點水那般 碰觸的瞬間

只是 近距離地看見 下睫毛沾染了 淚水

將你圈在懷裡 保護你的世界

即使如此 還是在錯過的角落 遺失你最後蹤影

 

如果_再一次 「晚安」 「記得早睡」

捨不得的哽咽 聽多少次也_不累

「有自信一點 假如不在你身邊」

「不准說那些 我相信_你」

 

方格上的競爭 跳著輕快的步伐

你擲下 一如往常_的好運 把我狠狠地甩在 後方

「助我一臂之力吧」 祈禱悄聲迴盪

也想於僅有的一次機會 滿足地站在你_身旁

 

向日葵的花語 面對你笑而不答

我說 你是我的太陽 我願迎光振翅 翱翔

你閃過一絲驚訝 笑容稍加尷尬

心底 藏著早已準備過數百遍 仍哽在喉間 的話

 

凝滯的冰涼 穿透你刺上手掌

最後的擁抱_也感受不到

不要離開我啊_未來_只感到徬徨

人的一生不過 如煙花一瞬綻放

 

我忘記收回_寄放給你的力量

也來不及去捧起 風中搖曳的_燭光

若能回溯從前_你不再受一點傷

放棄適應以後_隻身一人的堅強

 

你描繪的永恆 被誰偷走了

你前往的旅程 僅有你一人

你停止的片刻 回憶都留在這

你漸漸地走向遠方

徘徊殘破的光影_溫度卻依然清晰

 

時間阿停下吧_停下緊接著倒回 害怕有天遺失關於_你的一切

為何這些年_光陰刷淡思念 若走出悲傷你會不會消失_於明天

透明色 浮現你微笑眨眼 飛揚起片片光景與_回憶綿延

顫抖著 前往未知的路線 鄭重對你道別往後_不復相見

 

凝滯的冰涼 穿透你刺上手掌

最後的擁抱_也感受不到

你帶走溫柔_牽起梨渦的臉頰

我願奉獻所有_啄下摻了淚的感謝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