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曲:

 

翻唱:

 

◆本家:はりー的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
◆Vocal:Laku
◆Mix:Yixi
◆Illustration:利安
◆填詞:飛翎
◆Movie:Yixi & 飛翎

-

曾經想過一件事

閃爍著 期待未來的樣子
如果說不出口 就互相勾起小指
在分離前緊緊繫上紅色的細絲
十指交扣當作是最後一次

你牽我走過紅葉飄零之時
別說話 每段回憶在心底謹志

曾經想過一件事 那一件應該藏起來的事
感情卻無法控制 明知笑容只能綻放一次
義無反顧地許下往後 我願意守護你拋棄所有
模糊消逝的未來 我種下希望的種子
祈求

閃爍著 透明淚光的樣子
來不及說的 就都藏進文字
在分離後深深回想每一個日子
我獨自走完 跟你約定的事

雪地的足跡 攜手踏進的寺
願望 停不下生命流逝

曾經想過一件事 那一件不可能實現的事
而你終於自由了 無病無痛成為一位天使
「那這次換我來守護你吧」用盡力氣揚起難看的笑容
剎那間瓦解了我 這一路上不能哭的堅持
「再見……」

我為你帶來 你最愛的花 與照片中的你對視
我為你活著 也到了此時 滿頭白絲
蹲在你面前 淺淺地笑著 撫過你冰冷的名字
為你寫的詩 化成了灰燼 飛起傳到 你身旁

曾經想過一件事 那一件必須藏起來的事
感情卻無法控制 讓眼淚只能放肆一次
等我過去陪你的那一天 跟你說許多有趣的故事
從來不曾後悔過 那一天對天空立誓 
永遠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