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

 

雨天/bitter

 

夜空下的 最後一面 你的表情 說明一切

殞落下 透明繁星 擊碎夢想 在這一瞬間

 

兩把傘 切割世界 你的解釋 也聽不見

不願示弱 不甘落淚

隔絕的空氣裡 你依稀道了歉

 

一直相信 每一句諾言

卻是 換來 讓兩人痛苦不堪的離別

誰能夠告訴我 我還能做什麼 才能 挽回

 

拼湊著心碎 與你逛的街 為你流的淚

那個雨天 回到一見鍾情之前

只留下一點 對你的想念 綻開笑顏

 

被雨淋濕的 日記布偶 大街上嬉鬧的相片

一箱紀念 原封不動地 歸還我身邊

當我沒資格追上去 逐漸模糊的你 就像以前

傘下的雨滴 燙過了唇線

吶。

 

當終於意識到 一切早已成為過往雲煙

卻已經獨自一人 深深躲藏在回憶裡數年

不再前進的時間 未來是佈滿殘缺的世界

你只帶走了我的心

任憑它在 雨中 崩潰

 

停格的畫面

思念中擱淺 空氣中盤旋

彷彿 你在身邊 還會心疼我的眼淚

你走得堅決 像不曾聽見 那聲心碎

 

「不要拋下我啊。」

 

與你逛的街 為你流的淚

那個雨天 回到一見鍾情之前

只留下一點 對你的想念 綻開笑顏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