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曲:

 

過程/meru

你知 道嗎 曾經 我在 這裡
你知 道嗎 那些 過去
我知 道的 都來 不及
看見 未來 少了 自己

我們一路在奔跑著
跌倒受傷也毫不在意
什麼時候 漸漸停下腳步才發現
前方掩蓋的盡是未知烏雲

我 聽見你的每一句加油打氣
卻還是無法拯救自己
如 果你懂充斥心中無能為力
就放過我吧 放開我吧

明明 不想 承認 哭泣
明明 需要 加倍 努力
只是 現在 就連 呼吸
也不 受我 的控 制了

伸出手但能抓到些什麼
好像怎麼努力都不夠
什麼時候 回頭望著以前 的我們
為何能不顧一切 笑著奔跑呢

當 面對著自我與他人的放棄
應 付不了活著的意義
我 放下手中描繪夢想的鉛筆
當已經失去 目標追尋

羨慕他們的微笑 不曾有過煩惱 被眷顧的天使啊
羨慕他們的微笑 卻永遠達不到 啊啊

你問我 「愛」能不能給人再相信的勇氣
我 不敢迎向你的堅定
被 碰觸的手掌顯得小心翼翼
「我怕我可能會傷害到你……

我 聽見你的每一句加油打氣
卻還是無法拯救自己
如 果你懂那一點點等待奇蹟
就請張開雙手 抱住我吧
沉默而寬慰的眼中 滿是淚水
我在你的眼中看見 一張笑臉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