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

 

The starAira

 

當夕陽 沒入 了 漆黑的 環境

月光下 水波搖晃著嘆息

與 被撕碎的 倒影 被逃避的 回憶

多渺茫 也想找回遺失的兩顆 心

 

不想放棄 僅存的任何契機 錯過 才發現是你

默默守護 的身影

 

你說過 一直一直走到 最後

你說過 牽了就不可能 放手

那一晚 我們幾秒間許下未來

全都在流星劃過後消失無蹤

 

你知道 看你的信依然 會痛

你知道 想起你就是種 折磨

你一顰 你一笑 你的淚 不捨的 那個擁抱

全都不再歸我所有

 

夜空中 閃爍 著 像你的 眼睛

明滅間 吸引全部的注意

在 你深邃的 眼底 卻隱含著 繁星

說好了 那顆永遠只看著我的 心

 

每次一醒來 恍惚間幸福錯亂 直到 仍哭了出來

意識到你 已不在

 

那一夜 滿天星斗如此 脆弱

我踩過 人行道上樹影 斑駁

不敢去 面對那片草地 與星空

才明白 整座城市 像你的影子

 

我常說 緣分的事無法 操控

卻還是 相信你的一句 永久

再見了 親愛的 再見了 青澀的 那個我們

總有一天也要 長大的

 

脫掉偽裝 輕輕踮起腳尖 配上 你還未淡去 的歌唱

不想停下 旋轉中的世界與遺憾 跌入其中的迷茫

如果你呀 在這片星空下 也同樣 閃耀地 唱著歌 跳起舞 的話 想著我的話

 

聽我說 或許在很多年 之後

這一些 也就全都不算 什麼

只是我 此時此刻的我 跨不過

每一次 想起你 伴隨著的痛

 

如果我 消失在這世上 的話

如果有 一輩子衝不破 的牆

那一夜 的織女 和牛郎 真的能 相遇了嗎

 

你說過 一直一直走到 最後

你說過 牽了就不可能 放手

那一晚 我們幾秒間許下未來

綿延著 星如雨下 永恆的絢爛

 

你知道 看你的信依然 會痛

你知道 想起你就是種 折磨

你一顰 你一笑 你的淚 不捨的 那個擁抱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 再一次 在你身旁

星辰寂然隕落 Aira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