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

 

雨天/bitter(更新版)

 

如果未來 你能了解 如果從前 我能看見

曾經的 情思繾綣 也抵不過 一刻的後悔

 

一瞬間 兩個世界 不再辯解 尋求依偎

雨聲掩蓋 你的道歉

望著漣漪漸漸 扭曲熟悉的臉

 

一直相信 每一句諾言

卻是 換來 讓兩人痛苦不堪的離別

誰能夠告訴我 我還能做什麼 才能 挽回

 

拼湊著明天

在你的眼前 失控的眼淚

飛躍的雨點 迎向那無盡的雨天

若留下一些 對你的想念 編織永遠

 

被雨淋濕的 日記布偶 大街上嬉鬧的相片

一箱紀念 原封不動地 歸還我身邊

當我鬆開無解之緣 而另一頭的你 回首致謝

告別的淚水 滾燙地蔓延

 

吶。

 

當我才剛了解 一切早已成為過往雲煙

卻已經獨自一人 深深躲藏在回憶裡數年

不再前進的時間 未來是佈滿殘缺的世界

你只帶走了我的心

任憑它在 雨中 崩潰

 

停格的畫面

思念中擱淺 空氣中盤旋

彷彿 你在身邊 還會心疼我的眼淚

你走得堅決 像不曾聽見 那聲心碎

 

若是時光倒回

在你的眼前 僅存的尊嚴

飛躍的雨點 迎向那無盡的雨天

只留下一點 對你的想念 綻開笑顏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