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

 

-

晨霧 朦朧 我張開了雙眼

光影 閃爍 這是誰的軀殼

是誰又擅自說了喜歡誰的話

等著為感性的字句付出代價

 

橘紅色 誓言 飄落地被踩碎

呼吸 空氣 摻有你的感覺

四季的回憶又來到沒有你的起點

感受蕭瑟的溫度才想起初識那天

 

苦澀 微笑 你放開我的手

一點 一點 鬆去的安全感

「對不起_以後我不能再保護你了」

你從此刻畫在星群最顯眼的角落

 

看我站在世界的最高點

夢想 淚水 天空閃亮得令人目眩

 

飛過 滿天揚地而起 旋繞的紅葉

墜落 背離清澈蒼穹 加速到極限

請傾聽我的心願 與你 再相見

那即使拋棄一切 我也 無所怨

在最後

 

靜止 向前 界線模糊不清

掙扎 退縮 也曾想過放棄

希望走過的地方還留有你的身影

人類卻克服不了逐漸淡去的記憶

 

晨霧 朦朧 我張開了雙眼

光影 閃爍 這是誰的軀殼

是誰又擅自說了喜歡誰的話

等著為感性的字句付出代價

 

留下我 孤獨一人 與寂寞奮鬥

聽見你 猶在耳邊 輕聲承諾

「請等我」 十指相扣的溫柔

直到 放下你 究竟還要過多久

 

看我站在世界的最高點

夢想 淚水 天空閃亮得令人目眩

 

留下我 孤獨一人 與寂寞奮鬥

聽見你 猶在耳邊 輕聲承諾

「請等我」 十指相扣的溫柔

直到 放下你 究竟還要過多久

 

飛過 滿天揚地而起 旋繞的紅葉

墜落 背離清澈蒼穹 加速到極限

請傾聽我的心願 與你 再相見

那即使拋棄一切 我也 無所怨

請等我

2015.10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