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

 

你的名字。/前前前世

 

隨夢遠去 模糊的回憶

替你 相處過的點點滴滴 似是而非的幻影 

隨風而逝 破碎的日記

曾經 燒過夜空滿天繁星 泛起未止的漣漪

聲音 重複呼喊誰的姓名 卻仍舊不斷失去

 

或相遇 或分離 或許擁有的不過是短暫 的命運 

那我也 不相信 在你的世界只是一場 夢而已

面對逐漸淡去的你  更不能就此放棄

懷念起彼端的風景 第一次 下定 決心

 

滾落的 淚光下 隱約看見了你

像那天 多少火焰劃破天際

鼓起了勇氣 這一步多不容易 卻已經來不及 找不回過去

如果你 也在哪呼喚我的話 祈望著夕陽的降臨

就把我們 那最重要的東西 緊緊地握在彼此手心 

就把我 最後 一句心意 緊緊地握在你的手心

 

你曾經 也來過這裡

繫上 含著淚的回憶 交付予我 的證明

下一次 (當)朝暮升起

纏繞 紮在身後永恆的結 編織明日的奇跡

凝視 今夜流星碎落天際 美麗地令人嘆息

 

走過的 留下的 在尚未來臨前嚥下你最後 的氣息

那一年 那一夜 仰望著同一片穹頂星月輝映

劃下句點的生命 踏上旅途的意義

雨注滿匆忙的腳印 獨自一人一路前進

 

鏡子裡 的自己 偶爾想起了你

若是以 真正的我和你相遇

是喜怒哀樂 尷尬羞澀的表情 或是一些平凡 (而)珍貴的事情

不論 交錯幾萬個時空 認識你早已經是命中注定 

就把我們 那最重要的東西 緊緊地握在彼此手心

漫長的 等待 我們都不曾忘記 只相信一定會找到你

 

淚光下 隱約看見了你

像那天 多少火焰劃破天際

鼓起了勇氣 這一步多不容易 卻已經來不及 找不回過去

如果你 也在哪呼喚我的話 祈望著夕陽的降臨

就把我們 那最重要的東西 緊緊地握在彼此手心 

再一次 一眼就能認出你 那些未來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