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曲: 

 

燈火闌珊下 你步履匆忙

像不論是誰 都能 遺忘

離開不曾被注目的遠方

千百年 的相約 來到你身旁

 

(聽見你 驚訝 少女 傾城的臉龐)

我在河畔遙望 漫天的桃花

(倒數而惆悵 不如 好好玩一場)

歡迎沉醉於此 極樂的天堂

 

一起縱情地歌唱 放肆自我的想像

你與我共舞的地方 不再有悲傷

讓我在你身上 找尋熾熱的信仰

誰眼中 微笑著 專屬於誰的模樣

 

踩空的節拍 猶豫的步伐

你仍放不下 那段時光

再跳一首 裙襬振翅飛揚

鱗粉會 指引你 回到我身旁

 

(那不然 試著來點 刺激的事吧)

被炙熱的體溫 打開的寶藏

(這一切 快樂至上 聽你 的話)

你牽起我走進 極樂的天堂

 

一起縱情地歌唱 放肆自我的想像

不必在乎他人的目光 親吻我吧

讓我在你身上 找尋熾熱的信仰

誰眼中 微笑著 專屬於誰的模樣

 

(那不然 試著來點 刺激的事吧)

(這一切 快樂至上 聽你 的話)

你牽起我走進 極樂的天堂

 

一起縱情地歌唱 放肆自我的想像

你與我共舞的地方 不再有悲傷

讓我在你身上 找尋熾熱的信仰

誰眼中 微笑著 專屬於誰的模樣

誰笑中 灑脫地 拋棄世間的夢想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