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Ayasa - 告白の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vKVxFe7VA

寫了一些畢業的感觸。

不管愛過的、沒愛過的,都將成為逝去的青春。收在這裡,就不會褪色。

 


 

秘密地寫下 一個夢想

想著總有一天 在你身旁

街上人群中 你會看見我

一瞬間發生的奇蹟 多希望你也同時 輕輕地愛過

 

又是個下雨的季節 卻有你出現

好幾次遇見 也是有緣

數一個白天 和一個黑夜

睡夢中 再去織就繁星滿天

 

有一段夢境 是我找到了你

高掛無邊無際 靜靜地化作 最閃耀的那顆北極星

在永恆的夜

遠去 直到我忘記 這段過去

 

那一夜 方寸之間 也不過 就你和我 擁有 世界最恬靜的溫柔

你會點頭 你會說 你也同樣愛我 直到最後

我伸出手 你接過 就這樣走 走到沒有其他人的宇宙

如果星球只剩下你我

我是不是就能夠從此倒映在你的眼中

 

雨後 磚紅 路口

也許再 看看 天空

 

若我有比巧遇 更多一點點 的幸運 的勇氣 的堅定

就能坦然面對你

淺淺呼吸 去努力 想著你 還相信 會有 完美的結.

不是你 所有的淚滴 也無法匯聚

只願你 很多年後依舊聽說 很多消息都關於我

未來我又幾次讓你驕傲過

 

日記中 有一場夢 不能醒 不能相遇 只是 不小心地產生交集

我們注定 這一世 你身邊的我啊 停在這裡

有一封信 寫滿了 留在抽屜 對你 有符合身分的關心

在你身後留下的情緒

也被化成一句 簡單的問候

 

悄悄來過 再經過 我們交談的所有 最後 留下些什麼

你的笑容 下台後 也幾度想起我 卻不必說

一次離別 再重逢 需要多久 不想走

當作今夜 輕輕地愛過

往後一個人走也有你的祝福相伴左右

arrow
arrow

    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